2007年8月21日 星期二

撿到貓

最近撿到一隻貓,虎班咖啡色
從雅雯姐家回來,送鼎然回家後
疲憊的我回到了家門口
這個時候牠出現了,在機車旁邊看著我
我趕了趕,牠趕不走,又跑到我腳旁磨蹭....
好吧,忍耐到底的就必得救,你贏了。
皆下來就是慘忍的洗澡,我不想得皮膚病
所以咪咪只好被我殘忍的用冷水+沙威隆抗菌沐浴乳清理一下
好在咪咪很虛弱,沒有反抗的力氣,還是被我洗的香香的了
沒有養過貓的我,真的有點手忙腳亂
要餵牠吃什麼、大便該怎麼清、需不需要打針......都是問題
剛開始還沒有買貓砂的時候,根本就是惡夢
整個客廳瀰漫了一股濃濃的屎味
結果居然是藏在冰箱後面
加上冰箱在漏水,所以便便一直維持「濕潤」的狀態....
被我發現後咪咪吃一頓的棍子.....
撇除臭死人的貓屎不說,咪咪確實很可愛
平常很慵懶的睡覺、醒著的時候在弟兄之家逛來逛去
開心的時候會在你肚子上原地踏步
跟家裡面那隻狗狗mika比其來
我覺得貓咪可愛多了

雖然我很喜歡,但也不能留久
弟兄之家不合適養貓
以後有機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