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3日 星期六

牢騷

Zire72s,買入了約一年
直到現在才發現有很多的妙用
比如說Pennovate Note
實在是好東西,對於性格不好的我
特別的實用。

大學生活剩下二分之一,有很多東西我還是handl不好。
很多人都覺得,致維很好或是大嘴很認真之類的
但是我得承認,很多時候我是很沒有效率的人。
舉個例子來說,上學期的主從事系統開發
根本就不需要作的沒日沒夜。

感謝主,量給我這樣得環境
雖然有許多的錯誤,但終究也走上正途。
很快的,我想我也是會離開這裡,
但人生其實是剛開始。
想一想,照著聖經中所預言的
很多事情都要應驗了。
基於裡面對主的愛,我期望主的顯現,
但是我現在的生活,仍是許多的衝突。唉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