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我想我也不是個文青。

看到這篇文章,忍不住也想寫一篇。
但我也想抱怨一下, 有某幾個問題實在是膚淺

問捲開始
---------------------------------------------------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我還蠻愛的。

文青都愛攝影(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想學攝影,但還不到愛的地步。

文青都極瘦

不好意思,我是個胖子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不敢想像,一圈一圈包起來的肉,看起來會像肉粽吧....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我喜歡,可是買不起。

文青很雷光夏

他是誰!?

文青很後搖

我是一個rocker。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我沒有買過all star。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那樣子我頭會很大耶....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我沒有近視也要戴眼鏡嗎?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那樣子他們的是界也太狹隘了吧....

文青不用wretch

所以呢!?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那些國家的人體會都很重耶.....

文青只看深夜MTV

然後勒!?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宅宅都去成品看妹。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媽媽說那樣眼睛會壞掉。

文青不吃便當

所以呢?

文青煙抽很大

抽過一陣子。

文青咖啡喝很大

我比較喜歡喝茶耶

文青酒喝很大

偶爾喝一下是OK的。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我現在用ASUS

文青要會樂器

那我沾到一些邊了。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那我算低階的嗎?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宅宅都從網路上抓。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我都看家樂福的型錄耶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那本很難看耶....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有空也想自己弄。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我不貼海報。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可憐的是我只有奇怪的長相。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要證明他們過的很開心嗎?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那會擺煙斗嗎?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家樂福的比較便宜。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9x9是我的好朋友。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我還沒有一整牆的書。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宅宅的電腦裡有一整槽外面買不到的動畫。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因為他們的老爸都很有錢。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我打過鐵工廠、麥當勞、西餐廳,此外還教過吉他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一直槁不懂音樂祭在祭甚麼,是還沒出生救被打掉的小生命嗎?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創意市集的東西都不便宜。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

村上村樹的父母好像是國小教師

文青不會大笑

那要抿著嘴偷笑嗎?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我也有一些。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他媽的我憂鬱到現在,還沒得過憂鬱症。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我剛剛不小心說髒話了。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那樣子很孤單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