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0日 星期二

真實

什麼是真實,什麼是虛假?
對於基督徒而言,若是享受主真實的同在
沒有比這更好的事了
但是我們的眼,卻是喜愛那看的見的事物
對於看不見的神,我們的享受是何等的缺少...
最近發現,我的生活比起前幾年,變的很豐富
不論是在課業上亦或是召會生活,主都大大的製作我
已過的一週,經歷一些很特殊的環境
忙碌的課業、召會中各樣的服事
,以及學習享受主的新鮮。
發現在課業忙碌之中,與弟兄姊妹們相處
真的不容易,特別是在服事上
覺得自己很軟弱,需要別人顧惜
可是該死的是身旁的人都是很幼稚的跟你開玩笑
彷彿沒有人顧到你的感覺。
真的很不舒服,但是有誰知到呢?
感謝主,祂知道...一切祂都知道
這樣的環境把我逼到主的面前
因為我的裡面實在是充滿死亡
但走過這個禮拜,我發現真的是有主保守
雖然身旁的人不一定都顧惜的到你
就像聖經中提到我們要歸向我們魂的牧人
這週,我真實的經歷真實的事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