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15日 星期日

還不錯

暑假!?到目前為止已經過了15天....
跟小時候比起來,實在是豐富太多了
一直處於很忙碌狀態下的我,還是感冒了
也提醒了我,也該是需要好好的照顧自己身體的時候了

回想一下目前為止做了什麼事
完成到最後變的混亂的系統、去大社和弟兄姊妹們預備生命教育教材、參加現場訓練...
感謝主,雖然系統寫的不怎麼樣好,甚至到最後慌了
但是主恩典保守,仍然是平靜安穩的完成
生命教育的交通,我也是盡力的去配合
一直很努力要在狀況裡
感謝主,也使我真實的進入負擔裡
甚至這次夏季訓練的話,對我也是這麼的發亮
而明天也要出發去澎湖了

求主保守這一趟行程,在我們中間有真實的建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