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2007澎湖生命教育營

從澎湖回來了,這應該是我預備最久
、配搭過程也最經歷主的一次帶兒童
已過帶兒童其實都不需要出太大的代價
活動範圍不大,而且也不需要花太多錢
服事起來也都馬馬虎虎的....

從決定要報名參加這次的行動開始
不知道為什麼、莫名其妙的有感覺要報名
接下來一週的預備,也是不常與大家同在
結束了兩個系統的報告後
拖著被我摧殘的身體開始參加預備的行動
一方面努力的進入負擔
一方面也調整變調的作息時間
在預備週中最大的收穫,莫過於恢復跟主之間親密的交通

緊接著的現場訓連,進入了約翰書信的負擔
接受了主話的豐富後,很實際的應用到這趟澎湖行中
特別關於配搭的方面,在過程中被誤會了
我的心非常的憂傷,因為我感覺在我們建造過程中
仇敵仍是從各個方面一直的攻擊,要破壞我們之間生命的交通
我無法抵擋這樣黑暗的屬靈勢力....
但藉著轉向主,在生命樹的原則裡面
我經歷主親自的安慰,以及基督身體的異象
這樣踏實的經歷,並不像以往只在文化的範圍裡面
口口聲聲的講,卻沒有實際的光景 ; 非常地實際。

另外就是馬公召會弟兄姊妹的服事
讓我非常的感動.....
陳子文弟兄剛開完刀就來招待我們
蘇弟兄殷勤的看訪、交通
師母們在幕後默默的飯食服事
弟兄姊妹們底下的代禱....
真的不是我們能夠作什麼了不起的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