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2日 星期日

affection

走過了一些路,跌跌撞撞後
慢慢地會明白了一些事.......
三年前大約也是在這個時候
我的眼中幾乎沒有主的存在
那段背道的日子,歷歷在目
因者不成熟的情感,破壞身體和諧的感覺
不只讓場面很尷尬;也讓自己很痛苦。
所以我學到了一些功課;那就是我天然的情感需要受到對付。
不是說要壓抑感情,而是要讓主從我的靈裡擴展到我的魂裡
使我的感情是正確的。而不是讓惡者有地位的。
我發現這樣的功課不容易,在重生後
慢慢我們會學到一些在靈裡的功課
但是我們的魂仍是充滿者許多惡者的可攻擊之處
我們的魂包括:心思、情感、意志。
不是屬靈的人要刻意修行,沒有感情,逃避感情
主耶穌是神,他也是完全的人
在人的樣式裡面,他卻沒有罪
他的情感是正確的,對人對神都是如此的正確。
我開始面對這樣的問題,一面我逃避青年人的私欲
,但另一面需要將我的感情交給主。

為什麼我要說這些?

這次的行動,在情感上也是很經歷主
因為我的眼目似乎只容的下她的存在
所以很多的時候,主都在光照
我的情感不是這麼的正常
一直向海滔一樣盪來盪去的
彷彿隨時有大浪席捲而來
我需要將這樣的感情交給主
因為我知道人天然的愛是不完全、有限並且是錯誤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