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5日 星期六

不妥協

週三參加張姐家的小排。要去幫人施浸。
在半路上,素貞姐打給我說,那個同學反悔了。
反正就在路上了,而且也很久沒有看到張姐了
想說那就去跟他們相調好了...
最後還是有人受浸,而且是四個。
素貞姐不只強烈的傳輸受浸的負擔
也很實際的陪他們禱告。讓我覺得很慚愧。

我覺得我現在缺少一種的絕對,向著主、真理,向著我的生活
當然有很大一部份的原因是我還受許多罪中之樂的影響。
自然而然在屬靈的事上,就缺少衝擊力。
雖然這些道理我早就知道了,但是還是很犯賤
沈溺在許多「不能說的秘密」中
但是我知道,我身旁的弟兄姊妹、我的家人、甚至主的權益
都脫離不了我的關係。
我不能裝死,向撒旦的妥協甚麼
以為可以得過且過的這樣生活!

自以為可以怎麼樣又怎麼樣,其實到最後還是被主打倒
知道自己甚麼也不能,只能與主配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