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朱學恆

老實說,我很喜歡看朱學恆寫的文章
雖然他對忠實觀眾的service讓我很不舒服
並且他的名字叫Lucife。=︿=|||
但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他是一條有情義的漢子!!!!
http://blogs.myoops.org/lucifer.php/2008/08/05/policeman
迴響來自: 朱恐龍 [成員]
如果看文的各位只見到藍綠而大肆攻擊見獵欣喜,卻忘記了那個小警員的因公殉職和他的家人替我們所做的犧牲.....
那我建議你轉頭照照鏡子,看看鏡中的你,你跟那些你所痛恨的政治人物一樣低劣。

Anyway,看完這篇文章後
至少知道這個傢伙在世界上不是虛偽的敗類。
在價值觀嚴重偏差的一個世代
很少人能夠對人表同情。

我想說,我們都喜歡美好的事物
但是卻在不知不覺中消耗了別人嚮往美好事物的權力
這個空中小姐事件是一個外顯的案例
更不用說許多隱藏在社會中的小人物們

這讓我想到第五項修練的作者彼得 聖吉來台的演講
有興趣的可以去找一下,GOOGLE很樂意回答你

很多事我們不希望發生,但發生了
誠如彼得先生所言,這是不斷的feedback所產生的結果
我們科技進步的速度大過於我們的對於社會問題的敏感度

遲早有一天,這個世界會因此崩盤。
因為資源是有限的,慾望是無限的
這是經濟學家都無法解決的問題
經濟學家所做的,是設法達到最大的利用。

雖然雪球已經越滾越大,似乎已經停止不下來了
但是我仍想盡力阻止悲傷的事情發生。

另外,請支持OOPS
這是少數對於人類有貢獻的東西
今天有資源不弄教育,以後相同的資源要拿來蓋監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