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一年四季都喜歡你

最近的天氣忽晴忽雨
有的時後太陽掛在藍天上All the day
而有的時後細雨綿綿不絕
原來高雄的天氣可以讓人這麼舒服

最近花了一些時間把腳踏車給弄一弄
換個輪子,把鐵鏽磨一磨,上個油
然後裝了閃個不停的前後燈,
買了一個後背的包包,一雙跑鞋
過這嚮往已久、樸實簡單的LOHA生活

每天的生活就是弄專題、煮東西、看niconico
然後晚上繞著附近的公園跑半小時
但這平淡如水的生活中
我的心卻不時的對於許多小細節悸動

主要的原因,我想是因為我的心境不一樣了
而外面的東西不論如何平淡無奇
對於我而言卻好似煙火璀璨綻放一般的美麗

廢話說完了.....
好吧!我承認我在發春.....

這是一首簡單的歌
主要是在表達內心簡單的愛
雖然日子一直在變遷,但愛總是不改變。


曲名:一年四季都喜歡你
聲音:一把吉他、一副糟糕的嗓子
錄音器材:手機
加工:隨便用movie maker加個圖片就丟上來了


[歌詞]
很想說,好想說,受不了了!!好想大聲說.....
到了關頭,卻又詞窮,只好把話吞裡頭
春天微風輕徐徐,我好喜歡你
夏天風和又日麗,我好喜歡你
到了秋天和冬天,你一樣美麗
一年四季我都喜歡你

I can't believe that I love you
I can't believe that I need you

I love you forev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