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5日 星期六

2008/10月日記

10/25
號稱是高雄園藝街的興中街,今天去逛了一趟
只是因為古香現在需要新的置裝,所以要去find some elements

之後去找恩智,在愛河『國際調酒比賽』當工作人員
只是我覺得很奇怪,這種『國際』比賽
怎麼參加的都是高雄市的高中職(可能還有大專)學生呢?

科科,好像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自己說的很爽,很好聽,可是就只是在自HIGH而已
對於自己在講的東西,瞭解有多少呢?
恐怕說這些話的人都不知道吧!?

最近的經濟海嘯,天天都報導經濟學相關名詞
讓很多人都可以講個一兩句。
但是阿. . .我很懷疑,這些人真的懂嗎?

回到本來的話題,比賽會場旁邊有一些贊助廠商的攤位
有免費試喝的活動。促酒的show girl很親切
可是因為妝太厚,皮膚都不好了.....

10/24
到高雄四年了,第一次去看文藻的公演
週三晚上跟兔子要到了兩張票
所以今天很開心的去看公演。

雖然去過文藻很多次了
我必需承認,如果叫我讀這種超過2/3都是女生的學校,我應該會瘋掉
看到一大群、一大群的女生,真的. . . . .

話說回來,這次公演的故事是『動物農莊』
聽名字感覺好像很歡樂,但卻是一個灰暗的故事
回來後google一下,找到了原作
我很喜歡最後那一句:
『外面的眼睛從豬看到人,又從人看到豬,
再從豬看回到人:但他們已分不出究竟誰是豬,誰是人了』

晚上去正修發福音單張,然後吃藍藍路當晚餐
總而言之,今天也是個好日子

除了早上拍學士照的時後
眼睛腫腫的,很難看這件事之外
好像沒有甚麼好挑剔了。

10/23
中午突然很想游泳,雖然說下午有課
但天氣好到讓我覺得,如果今天沒有去游泳的話
我一定會後悔一輩子。所以我蹺課了....
去游泳之前,先到康是美買了一組Man's Biore 旅行組

碰到兩個女生跟我打招呼
尷尬的是,我竟然不記得他們是誰了。

下午的游泳池照理說應該是很安靜的
因為除了老人下午有時間
可以來泡泡水之外,很難得會看到年輕人
但是今天卻有一群黑嘛嘛的國中生在戲水

原來是附近某國中網球班的學生。

我很討厭手指頭皺皺的感覺
游了幾趟後,就到烤箱裡面把身上的濕氣烤乾

藍藍的天,毒辣的陽光,漂白水的氣味

下午就這樣過去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