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 星期六

給我一些時間

四十天後退伍,不知不覺當兵的日子
兩百多天就這樣過去了
感覺很不真實,像作夢一樣

下週四返台,可以放17天
返台結束後接期末測驗,然後退伍
結果,這個禮拜必須狂沖積假。

這幾天都是白天出來,傍晚回去
很標準的島修作息模式。

比起待在營區,多了很多的時間
可以作自己想作的事
上網、看書、打自傳

偶爾候思考一些關於人生方向的事
但人生方向這種東西,變異太大了
所以我放棄。

其實阿,我也很想單純的打網誌抒發心情
但是FB上面的眼睛太多雙了,
幸好還有Blogspot可以讓我寫東西。

所以我很困惑,這樣我是不是人前人後呢?
有些人僅適合穿西裝見面
有些人我希望能夠一起穿海灘褲玩耍
有些人能夠一起吃蚵仔麵線
另外一些人只能一起吃西餐。

我知道,其實答案很清楚
人存在這個世界上,本來就要跟各式各種的人見面
如果不是用真誠對待
那麼我穿甚麼、吃甚麼、作甚麼都沒有意義

皆下來還要搬家、找工作
整理一大堆拉哩拉匝的東西
我想除了胡思亂想之外
還需要多一些的時間
作更多有建設性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