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5日 星期五

復刻

房子找到了、工作找到了

雖然不甚完美,但我很滿足

我想我是一個很幸福的傢伙

從退伍開始,很多事情都很順利

雖然很多事情看起來就像在走鋼索一樣

搖搖欲墜的,似乎很危險,不小心就是一聲『唉呀….』的面對痛苦

但祂用豐厚的恩典,堵住了我的嘴,叫我不能抱怨

看起來似乎一無所有,卻擁有萬有

我還能抱怨什麼呢?

當我的人生,像書卷一頁一頁翻過去的時後

唯一害怕的是我向著基督的單純

會不會像照片一樣逐漸褪色

僅存輪廓,卻不再鮮明

想到達秘年老時禱告『主,我依然愛祢』

我多少能夠瞭解,這句話是多麼的不容易

像著看的見的人海枯石爛都不容易了

更何況是看不見的主?

難怪主說『我要責備你,就是你離棄了起初的愛。』(2:4)

就算相片褪色是一件必然的事

我也要一再的修補、著色、復刻

或許他人覺得很愚蠢

但我覺得這是一件再浪漫不過的事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