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5日 星期一

那怕是一點兒苦

工作慢慢熟悉,生活也漸漸的上了軌道
雖稱不上光鮮亮麗,但也堪稱是順遂了

卻說不出個為什麼的,我不是很開心
主,我怎麼了?我嘆氣。
我覺得主耶穌,你贏了.....
偏向你以外的事物,終究不能使我快樂
人看我,似乎是正常的召會生活
但他們看不穿我的心
是如何的飄盪,像是脫疆野馬

那是舞台下,觀眾所看不到的劇情
或許當我們感覺活的好好的時後
不知不覺的我們就漸漸遠離
那位死而復活的耶穌
因為順遂快樂的環境中,並不需要復活

誰待自己最苛,最易為神選擇;
誰傷自己最狠,最能擦人淚痕;
誰不熟練損失、剝奪,誰就僅是響鈸、鳴鑼;
誰能拯救自己,誰就不能樂極。

這是詩歌465的最後一節
當我努力的要拯救自己魂生命的時後
最後一行的歌詞,讓我慚愧的不知所云。

沒有留言: